口译笔译之庆世博英语口语初级100句(3)

发布时间:2020-10-17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51题库考试学习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外出参观吃饭:

62. Lets walk along the Bund, Shall we? 我们沿着外滩走走,好吗?

63. Yes, Lets go. 好哇。

64. Shall we visit the Oriental pearl TV Tower this weekend? 这个周末我们去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好吗?

65. That would be great. 那太好。

66. A good idea. 好主意。

67. What do you think of Shanghai? 你认为上海怎么样?

68. Its a big modern city. 它是个现代化的大城市。

69. 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你认为中国菜怎么样?

70. Its very delicious. 很好吃。

71. May I sit here? 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72. Yes, of course. 行。

73. Can I smoke here? 我能在这儿抽烟吗?

74. Sorry, Im afraid you cant. 对不起,恐怕你不可以。

75. Do you mind if I open the window? 我开窗你介意吗?

76. Not at all, go ahead. 不介意,请开窗吧。

77.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78. Certainly(Sure). 行。

79. Pass me the salt, please. 请把盐递给我。

80. Here you are. 给你。

81.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助你吗?

82. Do you need any help? 你需要帮助吗?

83. Can you swim? 你会游泳吗?

84. No, I cant. 我不会。

85. Do you like Beijing Roast duck? 你喜欢吃北京烤鸭吗?

86. Yes, I love it? 是的,我很喜欢。

87.Have a good time! 祝你玩得开心!

其他:

88.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ght? 今晚你想干什么?

89. Im going to watch a VCD. 我想看VCD

90. What do you plan to do this weekend? 这个周末你打算干什么?

91. Im thinking of visiting Shanghai Museum. 我想去参观上海博物馆。

92.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想买什么?

93. May I have a look at that? 我能看看那样东西吗?

94. How much, please? 请问多少钱?

95. Any discount? 打折吗?

96. Is that John Smith? 是约翰•史密斯先生吗?

97. Yes, speaking. 对,是我。

98. Hold on, please. 请别挂断。

99. Sorry, Hes not here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100.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能留个口信吗?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51题库考试学习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51题库考试学习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下面小编为大家准备了 口译笔译 的相关考题,供大家学习参考。

他们立刻出动去追击敌人。

正确答案:They immediately set out in pursuit of the enemy.
They immediately set out in pursuit of the enemy.

没有人可以否认,几百万的私人小企业大大地推动了国家的经济。

正确答案:No one can deny that millions of small private enterprises have fuelled the nation's economy.
No one can deny that millions of small private enterprises have fuelled the nation's economy.

Gypsies are often treated with disapproval, lack of trust, and lack of understanding because their way of life is so different from the way most other British people live.

正确答案:吉普赛人的生活方式和大部分英国人大不相同所以人们对吉普赛人的态度总是不以为然很不信任而且对他们的生活缺乏了解。
吉普赛人的生活方式和大部分英国人大不相同,所以人们对吉普赛人的态度总是不以为然,很不信任,而且对他们的生活缺乏了解。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contact@51tk.com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